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党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三)

发布日期:2021-07-23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20日下午,交大康桥饮食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了上级党委相关文件,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同志以《江山就是人民 人民就是江山》为主题,为公司党员、职工上了一堂坚定理想信念的党课,与大家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回顾党的百年征程。公司全体党员及公司二线管理人员参与学习。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魏生泉同志传达了关于组织师生参观“与党同行百年荣光----西安交通大学党史图片实物展”的通知。宣传委员刘高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的通知。

景立杰书记首先通报了康桥饮食公司近期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主题开展的系列活动以及重点经营工作完成情况,以支部在资产公司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表彰大会上参演的情景剧《十送红军》为背景,为广大党员干部详细讲解了这首歌曲的创作背景,图文并茂的还原党的百年的奋斗过程中发生的真实事件,从追寻足迹、回顾历史留给我们的红色精神;感悟历史、从红色精神中汲取前行动力;做好当下、如何传承和发扬红色精神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随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十送红军》情景剧参演实况录像,重温了党支部排练、参演以及党支部开展系列纪念活动的精彩瞬间。

景书记强调,要以红色精神锤炼信仰信念,要以红色精神砥砺干事创业,要以红色精神鞭策自我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要感悟红色精神思想力量,增强政治担当、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凝心聚力的工作作风,以不凡的创造力开创公司事业的各项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

本次党课内涵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让大家在回顾红色历史中进一步明确了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为下一步开展工作指明了方向。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景立杰书记的讲课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在各自岗位上取得新成绩,为公司全面发展增光添彩,在工作和生活中“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使思想境界得到不断升华,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编辑: lu     来源: 康桥饮食党支部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党史系... 下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