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创新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0     作者: 单婷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18日,创新港党支部组织召开创新港党支部党员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总结上半年党支部工作,重点交流近期党史学习情况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斌,创新港发展公司董事长冯民柱,副总经理蒲锋,创新港党支部书记张振峰参加会议,部分群众列席会议。

4239A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振峰总结了上半年创新港党支部的工作,他表示在学校党委和资产公司分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创新港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遵照上级党组织总体部署,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公司实际和每个人工作岗位,加强实效,注重落实,真正做到了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提振公司员工工作热情、提高员工思想素养,公司面貌焕然一新,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氛围。

张振峰指出,党支部工作还存在诸多不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注重细节,深入一线;要注重调研,及时反馈;要注重创新,丰富路径。贯彻落实“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工作重心。

在党员交流发言环节,党员们纷纷就近期党史学习情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学习情况等展开交流,大家结合实际工作,用各自的学习感悟传递对未来工作的新要求新想法。随后,党员们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

53EB5

35711

王斌表示通过大家的发言,感受到创新港党支部是一个有活力有干劲的支部。全体党员更应该对自己提出更高要求。一是加深党史学习深度,学会带着问题思考中国共产党发展进程;二是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结合,吸纳群众参与党课学习;三是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企业文化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引领公司发展方向。

6C269

此次党支部学习,大家充分交流学习中的心得体会,开拓了不同的学习路径,同时也为未来的工作及时调整了状态,通过理论武装头脑,为创新港建设发展贡献新的力量。创新港党支部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梳理,形成清单,整理措施,进一步落实整改。


编辑: lu     来源: 创新港党支部
上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出版社第一党支部 开展“...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学习党史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