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我为师生办实事】出版社第一党支部 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26     作者: 郗岩     浏览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与成效,8月23日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履行出版社“为教学科研服务”的宗旨,践行共产党员的服务担当。

新学期开学在即,此次活动旨在为保障我校2021级5600余名新生能按时领取教材,从而顺利投入到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活中。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全体21名党员不怕苦累,从搬运、分拣、配货到打包流水线作业,按专业划分,一天时间完成了近1600名新生所需教材的分发准备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伊始,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就注重学习和工作结合,从长远规划、深化改革、解决瓶颈着眼,从立足岗位、服务奉献、解决问题着眼,认真调研,听取意见建议,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在出版社发展方面,先后进行“十四五”规划制订等涉及出版社长远发展的深层次问题。

出版社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学习党史,深入思考,谈心谈话,听取意见,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服务意识,形成集体学习、务实奋进的良好氛围,让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广泛深入,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在具体、落在个人。

编辑: lu     来源: 出版社第一党支部
上一篇:南洋接待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创新港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