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南洋接待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作者: 任晗茜     浏览数:    分享到:

8月25日下午,南接待党支部在南洋酒店国会厅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盘点检视问题,查找差距不足,并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心得体会,从百年党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资产公司党委委员张晨晖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召开前夕,支部广泛开展党员之间、支委之间、书记与新党员之间等各类谈心谈话,征求党员意见建议;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个人盘点检视,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打牢了思想基础。

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勤同志主持,她首先代表支部班子向大会汇报了支部上半年工作特别是积极有序开展党史教育的情况;就支部委员会盘点检视所存在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进行了深刻地剖析,并通报了下一步计划整改的工作。

全体参会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全面盘点了个人在学党史悟思想方面的收获,认真检视了自身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梳理和对照检查,党员相互间开展了真诚和扎实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张晨晖同志作了点评发言,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程序规范。在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盘点检视个人方面,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在相互批评环节方面也能够从实事求是出发,从工作出发,起到了互帮互助的效果。同时向南洋接待党支部提出向“五好支部”迈进的希望,并以“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始终与人民站在一起”这句话作为结束语与大家共勉。

至此,南洋接待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接待党支部
上一篇:学史明理悟思想 以史力行促发展 ... 下一篇:【我为师生办实事】出版社第一党支部 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