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弘扬体育精神 展现产业风采

发布日期:2018-04-23     作者: 毛静茹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21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第56届田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两天激烈紧张的比赛,资产公司分会取得优异成绩。男子队时隔3年,以148分再次获得教工男子组第一名,女子队以124分荣获教工女子组第二名;分会荣获校运动会教工组“优秀组织奖”。成绩的取得,不仅弘扬了体育精神,也展现了产业的风采。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团队的支持和合作。

开幕式上,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总裁王斌,工会主席冯晓光和经营班子成员集体亮相,带领着仪仗队运动员手举着“弘扬体育精神,展现产业风采”的标语牌,精神饱满,昂首阔步走过主席台,向全校师生展现了资产公司激情洋溢、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届田径运动会个人项目中,资产公司所属单位阳光教育陈冬冬荣获男子甲组100米冠军;物资中心翟巧勤勇夺女子丙组100米、800米冠军;团体项目公司取得了男子4×100米接力第一名;女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10×60米穿梭接力第二名的好成绩。特别是在20日下午拔河比赛中,由康桥饮食公司派出的队员冒着大雨,顽强拼搏,为公司赢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幼儿园广播操代表队赛前积极训练,获得本项目第四名的成绩,取得了零的突破!

 

   

3186A

成绩属于奋力拼搏的运动健儿们,荣誉属于资产公司这个集体。此次运动会上,资产公司能重获傲人的成绩,离不开产业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充分体现了产业人团结、拼搏、奋进的团队精神。再次祝贺资产分会在本次运动会上取得佳绩,向为本次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团队和个人点赞!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工会举行“我眼中的美”摄影比赛颁...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捐资助学 扶贫济困弘扬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