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劳动服务中心】发扬西迁精神 稳定职工队伍 提升公司效益

发布日期:2018-03-09     作者: 劳服中心     浏览数:    分享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的党中央为我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确定了目标也提出了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稳中求进、锐意进取以更高的要求投入到每项工作中,2017年我校西迁精神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肯定,交大老一辈工作者为国家的发展,为我校的建设付出的超人的智慧和心血,他们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党和国家,他们的西迁精神深深的震撼者我们推动着我们前进。

劳动服务中心近年来坚持以稳定职工队伍、提高经济效益为发展目标。同时,西迁精神得到习近平总书记批示,对我们劳服职工干部鼓舞很大,我们要把西迁精神融入在我们的工作中,不怕艰难勇于担当。劳服中心多年来在学校领导的支持下,在资产公司的领导下,充分利用学校拨给的资源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组织职工自主创业提高职工收入。精细化解决职工中的问题、困难、矛盾,努力使职工得到稳定。

2018年在新的一年,学校发扬西迁精神、创造留下历史印记诉贡献诉要求,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充分抓住创新发展的大好时机,干部带头干、干在前当先锋做模范,带起全体职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新再贡献把发展稳定一定做好,努力提升公司效益,提高职工效益,让职工幸福指数不断提高,为学校尽一份力量 ,留一份印记。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代表团召开教代会预备会议 下一篇:西安交大幼教中心开展第二届“最美教师”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