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博源杯”乒乓球团体赛精彩落幕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 刘依佳     浏览数:    分享到:

“博源杯”乒乓球团体赛于4月16日在交大科技园博源活动中心圆满落幕,历经15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分别为:西安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一队、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队以及西安裕华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二队。

本次比赛由科技园园区17家企业19支队伍组成。比赛现场精彩纷呈,拼杀声、喝彩声、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参赛选手们发扬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每球必争、每分必争的比赛精神,充分展示了入园企业员工们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比赛结束后,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裕华建设集团副总裁刘安全、西安热工研究院工会主席贺景文分别为获胜队伍颁发了证书及奖品。

本次乒乓球联赛自报名起就获得了园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的关注,入园企业纷纷表示,感谢交大科技园精心组织此次活动,让入园企业员工们能够借此平台于工作之余强健体魄以球会友。科技园通过本次比赛丰富了入园企业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员工之间的凝聚力,加强了园区企业间的互动交流,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园区的服务能力。

未来,科技园将组织更加多元化的集体活动,不断丰富园区企业的文化生活,积极有效地调动员工的积极性,促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中。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捐资助学 扶贫济困弘扬新风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博源活动中心”揭牌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