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学研合作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经营管理 > 产学研合作 >

西安交通大学在肯尼亚援建项目顺利进行

发布日期:2013-04-2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

在肯尼亚高教部大学实验室援建项目顺利进行

2012年12月,西安交通大学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即西安瑞特快速制造工程研究有限公司)、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的5名工程技术人员抵达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开始进行肯高教部下属的4个学校的快速制造系统试验室设备的安装调试工作。

2013年1月15日,肯尼亚总统Kibaka先生应邀来到位于首都内罗毕的肯尼亚技术大学,为中航国际承建、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陕西恒通公司参于的“中肯友谊技术培训中心”揭幕剪彩。肯尼亚高教部部长、常务秘书长和其他政府官员及学校领导、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商务参赞等出席了此次剪彩活动。

2013年2月至3月初,由肯尼亚高教部组织的大学实验室师资集中培训如期开展,本次师资培训活动为期8-12周,特邀陕西恒通智能机器有限公司的6名工程技术人员与8名肯尼亚高校的教师合作担纲,现已顺利圆满完成。

肯尼亚总统Kibaka先生、高教部部长、常务秘书长和其他政府官员及学校领导、中国驻肯尼亚大使馆商务参赞为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及陕西恒通公司参于的“中肯友谊技术培训中心”揭幕剪彩。

肯高教部官员参观快速制造系统实验室,陕西恒通、西安瑞特公司技术人员现场接待讲解。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东营经开区管委会领导来交大科技园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