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实践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6-10-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赴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6年10月13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公司管理层及公司骨干一行赴渭南市长寿塬桥南镇参观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和高塘镇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长征精神”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康桥饮食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教育实践系列活动拉开序幕。

全体人员一同参观了位于渭南市长寿塬桥南镇的航天测控装备博物馆。该馆占地10000多平方米,目前收藏了2832套设备和25600张图片,有大量曾为祖国航天测控事业立下赫赫战功的装备。通过参观,所有人都感受到了我国航天测控事业发展从无到有,从小到大发展的艰辛却辉煌的历程,感受到了我国航天测控事业的神圣和豪迈!

活动第二站来到位于高塘镇的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该馆是陕西省设立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广大人民群众缅怀先烈,进行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场所。在渭华起义旧址,这里有先烈们用砖铺砌的十五个大字:“同志们赶快踏着先烈的鲜血前进啊!”以激励广大青年的革命斗志。随后瞻仰了渭华起义烈士纪念塔,最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通过参观学习,公司一行人员加深了对中国革命的认识,感受到老一代共产党人为广大人民的利益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受到了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康桥饮食党支部书记景立杰同志为此次活动做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们受到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洗礼,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革命的伟大成功,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时刻牢记光荣使命。希望同志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念,无私奉献,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为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未来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康桥饮食党支部)

编辑:     来源:
上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活动 下一篇:幼教中心开展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