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机关党支部开展“重读红色经典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6-11-0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4日,资产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红色圣地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开展“重读红色经典 践行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踏访革命先辈的奋斗足迹,进行革命传统教育,接受革命精神的洗礼。

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跟随讲解员认真参观了陕甘边照金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分八个单元从武装斗争创建陕甘红军,到西北革命根据地成为红军长征落脚地点和八路军抗日战争出发点的光辉历程进行学习。共同瞻仰了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革命时期留下的宝贵资料,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

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在照金革命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回顾了个人的入党历程,开展了“我的入党故事”微党课分享。党员们分别从自己的入党历程、学习体悟、岗位奉献等角度入手踊跃发言。

在薛家寨,大家重走红军路,体验当年革命的艰辛,参观了薛家寨人民用智慧创造的“能打能藏、可攻可守”的地下作战体系,仿佛回到了炮火连天的战争岁月,为薛家寨人民不屈不挠的革命意志和聪明才智所赞叹。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对我们党的历史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震撼和洗礼了灵魂,坚定了信仰,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学习教育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用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将党员先进性转化为扎扎实实的行动,决心在平凡的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公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鲁静)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扎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资产公司召开党支... 下一篇: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