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栏目

扎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资产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日期:2016-11-10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8日,资产公司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深入传达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学习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相关内容,部署现阶段公司党建工作重点,建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公司属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程鹏迅传达了校党委中心组会议精神,组织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西交党发[2016]27号文件《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程书记要求各党支部、每位党员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全局意识。党支部书记要发挥表率作用,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以严实的工作态度推进各项任务的完成。

公司党委组织委员徐群在会上传达了校党委关于党费收缴排查补交工作的安排,具体布置了公司党费收缴补交工作,下发了公司《关于党费收缴排查补交工作的若干意见》。程鹏迅书记要求,公司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牢记中央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组织党费收缴排查补交工作,切实履行党员义务。

最后,程书记传达了11月7日下午校党委关于选举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工作的相关要求,详细部署了公司各党支部组织选举工作的节点安排。他指出,此次选举工作是每一个公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时间紧、任务重、程序性强,要求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严格按照公司选举工作安排,按时上报各项工作。(鲁静)

编辑:     来源:
下一篇:机关党支部开展“重读红色经典 践行两学一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