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调研交大韩城学校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3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2日,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一行深入韩城市实地调研“西安交大韩城基础教育园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并对交大韩城学校开学后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资产公司副总裁、交大韩城学校董事长徐群、纪委书记冯晓光一同前往。

黄湘怀一行深入交大韩城学校幼儿园、小学、初中等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各个模块项目进展情况和园区外围环境,并进入教学楼,查看了教室环境和相关教学设施,对学生宿舍、食堂和运动场地等智慧校园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详细交谈。

在调研中,黄湘怀书记听取了学校各相关负责人对分管工作的情况汇报,他指出,西安交大韩城基础教育园区是学校本着“立足陕西、融入陕西、服务陕西”的发展思路,按照“大学城市合作大有可为,名校名城互动空间无限”的发展理念与韩城市共同打造的一所高起点、高标准、高品位、现代化的民办非营利性学校。希望全体教职工,不忘初心、统一认识,定位百年名校目标,心怀基础教育改革情怀,精心抓好教育教学工作,以高度的责任心,共同推进韩城学校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编辑:     来源:
上一篇:【扶贫路上】正阳有个“马向阳” 下一篇: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巡视整改情况通报会暨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