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与融创中国、创客时代媒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4-18     作者: 李飞跃     浏览数:    分享到:

4月16日,西安交大科技园与融创中国、创客时代媒体战略合作在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隆重签约。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公司副总裁、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财务部总监郭建、产业地产部总监史雪薇,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等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多家省主流媒体到场见证。

西安交大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表示,西安交大科技园是泛西北地区大学科技园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大学科技园联盟常务理事单位,依托西安交大在科技、人才等领域的资源优势,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等领域经验丰富,未来还将在创新资源聚集、产学研协同发展等方面积极探索。此次同创客时代媒体和西安融创的合作,将有助于进一步整合高校、科研院所以及科技园联盟的优势资源,对接地方产业技术的升级和优化需求,推动协同体健康、稳定、高效发展。

融创中国华北区域集团公司副总裁、西安公司总经理朱祖星介绍了融创中国目前在全国范围内战略布局的产业项目情况,以及在大力发展高科技等产业建立的融创智谷、影视小镇等自有品牌。表示融创西安公司计划未来3-5年在西安打造8-10个产业及文旅小镇,以创新带动发展,通过不断深化产业布局、资源导入、高效运营和特色打造,以及充分调动金融资本优势,打造全国一流的产业小镇标杆,并通过政企合作、校企合作、银企合作及产业合作四大平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上水平,一起跑出大西安创新“加速度”。

创客时代媒体创始人文远东表示,《创客时代》作为中国具有很高影响力的创业生态媒体平台,今后也将在协调整合国内一线优势资源、聚集资本创投机构、深度宣传推广等方面,充分发挥自身资源优势,力争为大西安构建起“创新、创业、创造、创客、创投”的价值生态媒体平台。

此次合作签约旨在助力打造中国“双创”升级版,将就创客小镇、转孵化平台建设,科创基金发起、科技产业投资,创新创业教育培训、创投融资、上市辅导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深度合作,三方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和愿望,多领域、深层次合作互动,未来将在全国范围内联合进行产业、教育项目等方面的布局与合作。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资产公司与材料学院就产学研工作开展交流 下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陕西省教育厅陕西高校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