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与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6-04     作者: 秦嘉宇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1日下午,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物理平台—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波来访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田鹏,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公司)董事长王文及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双方就推进合作关系,开展技术转移业务,共建信息化、科技化服务平台等内容交换意见,并达成共识,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王文董事长结合传统产学研运作模式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政金产学研+友”的新模式及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产学研体系建设的思路、新型产学研体系方面的拓展,重点对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内涵建设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双方在技术转移、知识产权运营、技术经理人培养等方面有着广泛的合作前景,希望双方聚焦资源共享、实现互利共赢。

中部知光技术转移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林波介绍了公司的总体目标,运营模式,与校、企、政府、园区、金融机构等方面的合作运营情况及主要业务布局进行详细交流。他指出,国家技术转移中部中心是由国家科技部和湖北省人民政府确定设立的区域技术转移平台,希望双方能够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陕西省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田鹏表示陕西有着人才和科研优势,希望罗林波董事长结合公司已成熟的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落地陕西,先行试点,共同培养优秀技术转移人才,发挥政府在产学研合作中的集聚引导作用,推动政府、高校、企业实现三方联动,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助力。

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张小勇副总经理和罗林波董事长代表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在知识产权运营服务、科技成果转化、知识产权与技术转移咨询与培训、科技咨询方面的合作迈向实质性阶段。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科技园管理办公室携宝鸡市政府代表团赴青岛... 下一篇:教育部科技司司长雷朝滋一行调研创新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