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韩城学校学生家长为老师颁发“家长勋章”

发布日期:2018-09-10     作者: 焦佩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7日,西安交大韩城学校隆重举行第三十四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家长代表们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与以往不同,主要由学生家长们积极参与,大会创意频出,亮点不断。

大会上,家长们用自制的视频《不负好时光-感恩老师》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在广大学生家长的提议和要求下,由学生家长代表上台,向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育工作者陈菲、姜玲等10名老师颁发国内教育战线首枚“家长勋章”。

“授勋”这样一种富有创意的形式是由九年二班的刘梦凡家长胡凤林先生提出的,这份独特的教师节礼物代表着来自学生家长的无限信任和期许,反映出交大韩城学校的教学质量和教育水平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学校老师的努力付出和信心关怀得到了充分认可。

致天下之治在人才,成天下之才在教化,行教化之业在教师。交大韩城学校在收获家长们的赞誉和尊重时,更承载无限朴素的期盼。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广大教师会一如既往的践行学校办学理念,以培育人才、传承文明、发展先进文化和推动社会进步为己任,自觉为人师表,模范履行职责,积极投身到教育改革的伟大实践中,努力成为更新理念、与时俱进的学习者,成为启迪心智、导航生命的引领者,成为播撒智慧、传承文明的先行者,为办人民满意的基础教育、为西安交大韩城学校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不懈的努力。

编辑: 鲁静     来源: 韩城学校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教师荣获“省、市级教学能... 下一篇:金风送爽传喜讯 弘扬师德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