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阳光学校教师荣获“省、市级教学能手”称号

发布日期:2018-09-11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西安交大阳光学校多名教师收获多项省、市、区级荣誉称号。

阳光小学段晓丹老师凭借优秀的综合素养和精湛的教学技艺先后在西安市、陕西省中小学教学能手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授予西安市、陕西省“教学能手”称号;阳光中学史红升老师、幼儿园王晓华、董毅波老师被授予西安市“教学能手”称号;阳光小学刘敏、杨瑞华老师,幼儿园刘姝、赵琼老师被授予区级“教学能手”称号。在碑林区教育局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上,阳光中学王志刚、申云芳老师,小学王蒙蒙、闫志英老师,幼儿园赵琼老师,逸园分园张喻老师被授予区级“师德先进个人”称号;阳光中学、阳光幼儿园和逸园幼儿园均被授予“师德先进集体”称号。

编辑: 鲁静     来源: 阳光学校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党建工作现场会暨深化巡视整改... 下一篇:交大韩城学校学生家长为老师颁发“家长勋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