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被西安市授予首批垃圾分类示范单位

发布日期:2018-09-21     作者: 田娜     浏览数:    分享到:

9月19日下午,市城管委组织召开西安市生活垃圾分类互看互学互比暨专题推进会。会上,市城管委宣布了西安市第一批42家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名单,其中,西安交大南洋大酒店成功入选并被现场授牌,成为西安市首批生活垃圾分类示范单位,也是全市酒店行业唯一获得此项殊荣的单位。

1245B

自2018年4月西安市开始实施垃圾分类以来,南洋大酒店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各部门经理为骨干的垃圾分类领导小组,指派专人负责跟进垃圾分类工作,与市、区、街道办密切联系,不断学习提高完善,形成了具有完整管理制度和监督流程的工作制度体系,投入相当的配套资金支持,工作成绩受到市区管委会的支持、肯定和表扬。

这份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南洋大酒店主要负责人表示,酒店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力推动落实市政府出台的垃圾分类三年计划行动方案,责任在心,重任在肩,在不断总结工作经验,虚心向其他单位学习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努力发挥示范单位的引领作用,将分类推广工作做细做实,让南洋大酒店的垃圾分类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为西安市分类推广工作的全面普及和提高贡献力量。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大酒店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教育培训板块规范管理暨风险防... 下一篇:福建泉州市科技代表团到访国家技术转移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