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入式”培训开班典礼在交大幼儿园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15     作者: 交大幼儿园     浏览数:    分享到:

10月13日,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承办的国培计划(2018)——陕西省乡村幼儿园骨干教师访名校“浸入式”培训正式开班。来自全省10个地市50名学员全部报到,在此进行为期15天的集中培训。

陕西省国培办副主任沈善良、副主任苏理、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栾江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仪式由兀静老师主持。来自安康汉滨区铁路幼儿园的班伟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发言,发起参训承诺。姜恕老师代表授课教师及实践导师发言。

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栾江祝贺学员们来到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参训,希望幼儿园的老师们和学员成为朋友,把优秀传承下去。

省国培办副主任沈善良对学员提出几点希望:一是全体学员要认识到“国培”的重要性,踏进名园学本领,在学习中不断促进教师专业成长。二是全体学员要珍惜本次培训。要通过此次培训,以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更加出色的教育成绩为促进本地区基础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作出贡献。

西安交通大学幼儿园教师舞蹈社团的老师们带来了精彩的舞蹈《粉墨》;帅气阳刚的男教师们则为大家表演了妙趣横生的哑剧小品《无名》。开班仪式在老师们的精彩节目中,带着掌声与欢笑娓娓落幕。

“国培计划”是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旨在提高教师特别是城乡教师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举措。“国培计划”通过创新培训机制,采取骨干教师脱产研修、集中培训、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村幼儿园骨干教师有针对性的专业培训。在这里她们亲耳聆听专家教授的精彩讲座,与优秀指导教师“手拉手”跟岗“浸入式”学习,与名师对话、探究、交流、研讨。相信15天的学习生活中,学员们会学有所得,学有所用,满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幼儿园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成功主办中国(新密)绿色...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和西交科创基金及西交种子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