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科技园荣获陕西省西源汇金孵奖“2018最贴心孵化机构”

发布日期:2018-11-21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0日,由“创响中国”活动组委会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管理委员会承办的2018“创响中国”西咸站暨“一带一路”创新创业促进大会在西咸新区隆重举行。

大会同时举行了陕西省“西源汇”第二届“金孵奖”颁奖典礼。继荣获2017年陕西省“西源汇”首届“金孵奖”最贴心孵化机构奖项之后,西安交大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服务中心再次蝉联2018年该项荣誉。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副巡视员白京羽、中国科协企业创新服务中心主任郑浩峻、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处长阮高峰、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投委员会秘书长赵贞、以及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军,斯洛伐克驻华大使Dusan Bella等相关领导、创新企业代表、创业服务机构代表、高校院所代表、智库专家学者、媒体、创业者等500余人莅临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作为陕西首个全生态双创品牌,“西源汇”是陕西省科技厅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精神,结合陕西省创业促就业相关工作要求,促进大西安地区创新创业事业进一步协同发展,为本土优秀创业者、创投机构、创业孵化机构、创业导师和创业媒体等创业生态要素搭建的交流互动平台,旨在汇聚省内双创力量、提升大西安双创影响力的形象品牌。

当天下午,“2018陕西省‘西源汇’创新创业成果展”在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双创展厅举行。共有来自深圳、武汉、杭州、西安等地30余家企业、50多个优秀项目参展。其中,西安交大科技园高新技术企业创业服务中心“汉来达智能装备” “水下玩家机器人” “PTE黑科技智能学习平台”三支代表队参加展出并得到与会领导的关注。

 

PTE黑科技团队

水下玩家机器人团队

 汉来达智能装备团队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科技园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率展团参加第二十届深圳高... 下一篇:交大出版社和校图书馆联合共建“西安交通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