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率展团参加第二十届深圳高交会并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8-11-22     作者: 王文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4日-18日,第二十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西安交大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参展团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优秀展示奖”。

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据统计,本届高交会展会总面积达14万平方米,共有3356家展商参展,展示的高新技术项目达11322项,其中参展高校为27家。

本次高交会上,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视觉信息处理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天然血管药物筛选与分析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陕西省镁锂合金工程研究中心、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江苏科技园、泥巴创客”等战略合作伙伴单位参展,参展的20余项项目涉及新材料、人工智能、先进制造、物联网、生物医药等领域,其中视觉信息处理与应用国家工程实验室的“XZ-20000C超高清一体化相机”和物联网绿色发展研究院的“物联网智慧公路节能管控系统”荣获“优秀产品奖”。

在本次高交会上,西安交通大学的展示内容吸引了大量政府部门、技术转移机构、研究机构、企业及广大校友的关注,共对接交流百余次,收集到大量高质量信息。在展会期间,多家政府招商和科技部门、行业协会、专业技术转移机构希望与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共建技术服务平台;多家企业及投资人希望与重点推介项目开展产学研合作并在现场达成合作意向。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将持续跟踪以上合作意向并促进相关技术服务平台及产学研合作落地,从而进一步推动我校产学研工作发展及科技成果转移转化。

编辑: 鲁静     来源: 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物理教师官江林荣获“第13... 下一篇: 西安交大科技园荣获陕西省西源汇金孵奖“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