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南洋大酒店荣获“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

发布日期:2018-12-12     作者: 田娜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11日下午2点,陕西省碑林区税务局在交大南洋大酒店会议室为酒店举行了“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授牌仪式。

碑林区税务局第五税务所所长对交大南洋大酒店荣获“2017年度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称号表示祝贺,并对酒店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依法履行纳税义务,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支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赞许。


授牌仪式后,双方就现行的税务政策等进行探讨交流,并为酒店解答相关问题。南洋大酒店总经理熊根平表示:“今后酒店将继续秉承诚信纳税原则,进一步构建和谐税企关系,为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纳税人信用级别是指税务机关根据纳税人履行纳税义务情况,就纳税人在一定周期内的纳税信用所评定的级别。纳税信用级别为A、B、M、C、D五级。其中A级信用最高。随着我国信用体系建设不断推进,企业的信用状况已在招投标、融资等领域得到广泛利用,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必要条件,纳税信用已成为企业参与市场竞争的重要资产。守法经营、诚信纳税,是企业的立身之本、发展之道,是铸造企业品牌、提高企业声誉的重要手段。

 

 

编辑: 鲁静     来源: 南洋酒店
上一篇: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组织专家教授前往靖江考察调研 下一篇:严明党纪 凝聚力量——资产公司召开党委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