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强调坚决拥护省纪委监委对张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 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

发布日期:2019-02-24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1日下午,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通报陕西省纪委监委对张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决定。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省纪委监委决定对张汉荣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体现了教育部和省纪委对学校建设发展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关心与支持。西安交大党委坚决拥护决定,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工作中。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引以为戒,坚守原则底线,不以权谋私、不当两面人,对党忠诚老实,严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任何时候对出现的腐败问题都绝不姑息,坚决惩处。

会议强调,要从知行合一的角度检查自己、要求自己,对标对表、校准偏差,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到具体的人和事,不折不扣贯彻好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要求,要认真落实好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深刻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复杂形势,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要求,夯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完善监督体系,严查各类违纪违法问题。全校团结一心,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加快推进创新港建设,用新的业绩,创造学校发展新的辉煌。

原文链接:http://news.xjtu.edu.cn/info/1033/107681.htm

编辑:     来源: 交大新闻网
上一篇:心无旁骛做好搬迁入驻准备 ——创新港工作现... 下一篇:西安市副市长徐明非一行莅临西安交大阳光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