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心无旁骛做好搬迁入驻准备 ——创新港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中国西部科技创新港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创新港公司召开。西安交通大学副校长王铁军、校长助理洪军,沣西新城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副主任马万锋出席会议。会议由洪军主持。

会上,创新港发展公司、创新港实业公司和沣西新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就创新港科研教育板块主体工程、内装工程、设备安装调试、高端人才生活基地、土地供给、供水、供电、道路、天然气、能源供应、景观绿化、中学、小学、幼儿园、医院、派出所、消防站等有关工作的目前完成情况、下一步工作安排及存在的问题做了全面详细汇报。

王铁军代表学校对沣西新城给予创新港建设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创新港的全体建设者致以敬意,对创新港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王铁军表示,西安交通大学近年来各项工作取得了很多重大成绩,增强了全校上下加快推进学校发展的自信,也更加坚定了提高教学科研质量、优化校区布局和搬迁入驻创新港的目标。

王铁军强调,创新港建设是学校发展的一件大事,也是将留下历史印迹的一项工作,希望所有参与创新港事业的各方人员,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树立系统思维、法制思维、创新思维、底线思维,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增强理解、互相支持、攻坚克难,心无旁骛确保创新港按时顺利入驻,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奠定坚实基础,为服务地方区域发展提供强劲动力。

刘宇斌表示,开工不到两年时间,创新港科研教育板块150多万平方米的主体工程完工,各项配套工程快速推进,这是各方共同努力、精诚合作交出的一份成绩。今年沣西新城最大的任务,也是最大的考验,同时还是最大的喜事,就是秋季西安交通大学第一批师生入驻。

刘宇斌强调,一是创新港是省部共建、区校联建的国家级项目,沣西新城对于创新港有关工作的目标不变、信心不变、人员不变、服务不变;二是沣西新城要尽全力抓好抓紧抓实创新港外围配套设施的各项工作,按时按质达到西安交通大学要求;三是沣西新城上下要“打扫房屋迎栋梁”,确保今年秋季师生搬迁入驻。

洪军向参会各方传达了近期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会关于创新港工作的各项有关要求。

洪军指出,围绕创新港搬迁、进驻展开的各项任务将异常艰巨繁重,困难问题也会接踵而至,每一位工作参与者都要努力做到不等待、不埋怨、不懈怠。希望大家再次梳理工作清单、统一节点目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为西迁精神增添新的光彩。

会前,王铁军、洪军一行来到创新港科研教育板块实地调研,深入文科楼、学生公寓、1号科研巨构公共区域、办公场所、住宿房屋、实验室空间仔细考察,并就关心的问题与建设方、施工方一一交流探讨。

西安交通大学有关部门、创新港发展公司、创新港实业公司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推进活动。

编辑: 鲁静     来源: 创新港
上一篇:南京西交大科技创新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隆... 下一篇: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会 强调坚决拥护省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