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南京西交大科技创新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南京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9-02-26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2月22日下午,南京浦口经济开发区产业地标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南京汉府饭店举行。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蓝绍敏,南京市委常委罗群,浦口区委书记祁豫玮,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副院长李季,西安交通大学苏州研究院科技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科技园总经理吴小军博士,以及来自其他高校及企业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浦口经济开发区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浦口区中部、南京市重点打造的江北新区核心区域,地处长三角及南京都市圈辐射中西部地区的门户位置,南临长江,北倚老山,滨江式布局,通过多条过江通道与南京主城紧紧相连。

签约仪式上,李季副院长代表研究院及科技园在签约仪式上签字,这标志将在南京打开一个新窗口。浦口经济开发区积极围绕江北新区“4+2”产业定位,以产业集聚打造创业新高地,科创载体作为其中重要组成板块,在带来机遇的同时也带来了挑战,需要各方共同努力将南京西交大科技创新园打造成我们一张新名片。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创新引领 活力迸发--西交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三... 下一篇:心无旁骛做好搬迁入驻准备 ——创新港工作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