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石嘴山分中心技术转移平台建设”顺利通过宁夏科技厅验收

发布日期:2019-11-25     作者: 魏晓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1日,宁夏科技厅组织有关专家对国家技术转移中心承担的自治区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专项“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石嘴山分中心技术转移平台建设”项目进行了验收。验收组通过实地核查、听取汇报、审阅资料和质询评议,并形成了验收意见。

验收组指出,该项目建设的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石嘴山分中心技术转移平台,打通了院校与石嘴山市企业的成果转化通道,立项准确。项目依托石嘴山市西交技术成果转移有限责任公司设立了西安交通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石嘴山分中心,组织技术成果交流活动4次,项目对接活动9次,各类产学研活动9次,柔性引进人才6人;征集企业技术需求84项,发布技术成果100项;累计服务企业150家次;达成合作协议8项,促成技术交易合同5项;并引入了陕西高校技术转移联盟。充分发挥了技术供需纽带作用,提升了相关企业创新能力,增强了石嘴山高新区的技术转移服务功能。

此外,验收组强调,该项目要进一步扩大技术服务范围,建立长效服务机制,提升服务能力,为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石嘴山分中心经过了两年的磨砺终于结出了产学研硕果。近期也捷报频传,西安交通大学机械学院、理学院、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纷纷与驻地龙头企业如中色东方集团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充分融入地方及国家重点产业的发展中,国家技术转移中心的未来可期!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技术转移中心
上一篇:交大科技园与陕西省创投协会主办的“工业互... 下一篇:技术转移中心相关领导受邀赴沣西新城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