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交大科技园与陕西省创投协会主办的“工业互联网国际创新协作发展论坛”活动成功召开

发布日期:2019-11-27     作者: 张璐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21日,由西安交大科技园与陕西省创投协会主办,联才工坊、西安高新区(日本)离岸创新中心、陕煤集团双创中心承办的“工业互联网国际创新协作发展论坛”在西安高新区汇湖国际创新生态空间顺利召开。西安高新区创发局局副局长李彬等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另有来自企业、高校及众创平台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北京代表处对日投资总监金京浩、中日产学投资促进中心董事长高玉璇、东京国际大学国际关系研究科教授金俊昊(KIM Joonho)、德国施拓高级技术研究学院总经理施拓(Thomas. Schmelz)等专家在大会发表了主题演讲。各位专家针对西安本地制造企业的智能制造发展规划,对工业互联网的发展情况进行深入介绍,共同探究战略趋势,分享行业应用,展望前沿技术。

本次活动是西安交大科技园在科技双创服务体系升级、国际化交流合作业务开拓的又一探索和尝试,旨在通过嫁接多个战略合作伙伴在各行各业和全球经济一体化资源,面向西安地区具有产业升级需求的企业推介国际领先的发展理念和解决方案,并引进优秀的海外合作机构打造新型国际技术转移模式,为本地区引进海外先进技术与模式、实现全球创新协作、产业创新水平整体升级起到切实的助推作用。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科技园公司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 下一篇:“石嘴山分中心技术转移平台建设”顺利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