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2020年新年贺词

发布日期:2019-12-31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亲爱的各位同仁:

    辞旧岁喜收硕果,迎新年共谋发展。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我们即将挥手作别砥砺奋进的2019年,阔步迈入华章初展的2020年。回首往昔,深怀感恩之心;放眼前路,难抑澎湃豪情。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资产公司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一年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的产业人,向支持产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们,向广大离退休同志,向默默支持产业系统工作的职工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奋进当趁新时代,只争朝夕抓落实。2019年是深化改革发展的一年。这一年里,我们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这一年里,我们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营造了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这一年里,我们攻坚克难、披荆斩棘,高站位、严要求,全力推进落实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这一年里,我们真抓实干、防患未然,不断完善财务负责人委派、全面预算管理、统一外部审计、定期内部审计相结合的监管体系,深入推进企业规范化管理;这一年里,我们激流勇进、一鼓作气,全力支撑学校创新港建设,顺利完成创新港科创基地交付使用,并启动学镇中心二期建设工程;这一年里,我们群策群力、众志成城,贯彻落实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和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纲要工作要求,实现四大板块协同发展,科技成果转化亮点频出,教育品牌实现不断拓展,总体保持了稳中有进的健康发展态势。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出发。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关键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更是产业系统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年。我们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历史只会眷顾坚定者,奋进者、博击者,不会等侍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新思想引领我们踏上新征程,新时代召唤我们要有新作为!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克服困难,坚定信心;奋力追赶,勇当新时代的追梦人!以百倍的努力,为资产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新动力!

    最后,衷心祝愿全体同事及家人:新年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31日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举... 下一篇:助力轨交科技创新 深化校地交流合作——交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