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举行“奋进新时代”庆祝年会

发布日期:2020-01-21     作者: 李婧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20日下午,资产公司在南洋二期报告厅举办“奋进新时代”庆祝年会。在资产公司统一组织安排下,历经半个月的前期筹备,产业体系内各企业积极报名,创意不断,职工们踊跃参与,精心编排,共有200余位职工参演,献上近三个小时的精彩演出。

在演出开始之前,邀请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发表新年祝词,他对全体职工在2019年里为产业系统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2020年是资产公司体制改革的关键一年,是学校事业发展最重要的一年,希望资产公司全体成员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而努力奋斗。

在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热情洋溢的致辞之后,资产公司2019年度“奋进新时代”庆祝年会正式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分为“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未来可期”三个篇章,包含了20个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特色鲜明的节目,充分激发出产业系统职工多才多艺的文艺特性。精心编排的节目既能展现各企业的特点、不落俗套,又兼具创意、视觉、舞美等一系列舞台效果;节目的类型也多种多样,全面涵盖了歌舞类、语言类和武术等表演形式,有直抒胸臆、鼓舞人心的大合唱,有古典传统、韵味十足的武术和传统舞,有青春洋溢、发人奋进的歌舞情景剧,还有诙谐幽默、笑点不断的曲艺相声……现场演出高潮迭起,台下阵阵掌声不断。

在三个篇章的演出间隙,还开展了“为产业系统献祝福、为美好明天同祝愿”的团拜环节,一串串笑声,一张张笑脸,一声声祝愿,展现出产业人在新时代的召唤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拼搏精神和勇于追梦、再创佳绩的美好期许。

在整场演出即将结束之际,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代表资产公司党政班子为全体人员送上新年祝福,他表示,2019年产业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披荆斩棘、努力拼搏,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离不开所有产业人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展望2020年,资产公司将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预祝各位同事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最后,在昂扬奋进的合唱声中,“奋进新时代”庆祝年会画上圆满的句号,全体产业人必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在资产公司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为推动资产公司高质量健康发展而不懈奋斗!

编辑: 严婷婷     来源: 人力资源部
上一篇:携手同心 共抗疫情 ——物资中心与兴华购物...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2019年度经济分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