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碑林区人大主任阮波带队走访调研康桥饮食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3-10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9日,碑林区人大主任阮波带队走访调研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复工复产情况。太乙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王育光、武装部部长罗利霞、康桥饮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及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阮波一行先后来到交大康桥宾馆、康桥酒楼,实地查看复工复产情况,开展走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康桥饮食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景立杰详细汇报了康桥饮食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经营现状。他指出,康桥饮食公司始终坚持“管控风险,规范经营”的发展理念,注重管理,注重发展,发挥国企优势,履行国企责任,依法纳税,立足团膳主业,拓展省外团餐市场并取得一定的成绩。重点就康桥饮食目前疫情防控工作、复工复产总体开展情况进行详细汇报。景立杰表示,康桥饮食公司将在各级上级主管部门领导下,上下一心,克服困难,积极探索餐饮行业的防疫防控办法,复工后的工作思路,广开门路筹备防疫防控物资,确保防疫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阮主任一行认真了解企业疫情防控、员工健康管理等情况,仔细倾听景总的工作汇报,对康桥饮食疫情期间为防控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最后,阮主任对康桥饮食公司近年来对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区政府餐饮服务做出的成绩表示肯定。要求公司应牢记国企身份,夯实产品质量,打造知名品牌,严格执行国家政策,在管理中探索,继续保持经营的稳步增长。希望公司继续严格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及时消除疫情风险隐患,有力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各项工作,请企业相信政府会想方设法、采取有效措施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公司
上一篇:山川异域 风月同天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学生为武汉病患录制祝福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