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鲁静     浏览数:    分享到:

1月22日下午,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资产公司董事长洪军,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滕晶出席会议。资产公司董事、监事、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控股企业董事长、总经理、财务负责人,资产公司中层干部及职代会部分代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栾江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滕晶代表校党委考核组对二级单位领导班子和校管干部考核工作提出要求,进一步明确了考核内容及民主测评的方式及填写要求。

资产公司总裁王斌代表领导班子对2020年度资产公司班子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以及作风建设情况做了系统的总结。2020年,资产公司按照“深化改革党建引领谋发展,聚焦主业服务学校上水平”的原则,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企业经营发展工作,加快落实体制改革各项工作,及四项整改工作任务,全力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全面提高执行力,坚决落实学校两会决议;二是充分发挥党委把关定向作用,确保经营活动和改革工作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三是高度重视,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四是凝心聚力,加快开展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五是支持学校发展,做好创新港相关工作;六是研判发展趋势,做好“十四五”规划;七是扎实推进各项经营工作。王斌总裁同时报告了他本人2020年履职及个人廉洁自律情况。

党委书记黄湘怀结合个人岗位职责向大会作个人年度述职述廉报告,重点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从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主动作为,超前谋划,推动资产公司内生发展动力;进一步深化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等7个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其他班子成员结合个人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差距及问题、出现问题的原因及下一步改进措施依次进行述职述廉报告。

在现场听取述职述廉报告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就资产公司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填写了《民主测评表》及《领导干部政治素质考察负面清单》。

校党委常委、校长助理洪军作总结讲话。洪军常委对资产公司一年来在克服疫情影响,全面完成年度经营任务、推进体制改革、落实四项整改工作任务、面对和处置产业历史遗留问题,以及支撑创新港建设等方面做出的工作和努力进行肯定,并总结了“十三五”期间资产公司对学校的贡献及回报,鼓励全体党员干部勇挑重担,积极作为。

对资产公司下一步的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结合改制工作要求,进一步完善党建工作机制,围绕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有机融合,防范“两张皮”;二是要坚决解决好产业历史遗留问题。通过巡视整改、经济责任审计整改、纪检监察整改以及科技园专项审计整改任务的落实,建规立章,规范经营管理全过程;三是要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落实好“新历史,新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认真梳理研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方向和举措。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交大出版社启动《“十四运”知识读本》编写工作 下一篇: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