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要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要闻 >

资产公司召开2021年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20     作者: 毛静茹     浏览数:    分享到:

为加强职工参与企业的民主管理,2021年1月18日上午,资产公司召开职工代表大会,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总裁王斌和部分单位负责人以及近二十名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王文同志主持。

首先,总裁王斌代表资产公司对2020年度公司经营情况汇报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计划。栾江副书记代表资产公司党委汇报了2020资产公司党委工作。张力等与会代表,结合自身工作,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对资产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工作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整个讨论过程,充满了民主的气氛。

黄湘怀书记在总结中对与会代表给资产公司党委和经营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他提出资产公司今后要发挥好职代会作用,完善相关制度,使职工更好参与企业的经营、决策、管理中,使企业健康发展。最后,会议对资产公司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安排。

编辑: 鲁静     来源: 资产公司
上一篇:资产公司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 下一篇:新年贺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