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海宁市来访交大科技园洽谈合作

发布日期:2018-03-14     作者: 贾妮娜     浏览数:    分享到:

3月12日下午,浙江省海宁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一飞、海宁市科技局沙宁红副局长、财政局钱薇副局长、商务局张权副局长、海宁鹃湖国际科技城招商部苏冲部长一行来访交大科技园。交大科技园公司和交大技术成果转移公司张力总经理、交大技术成果转移公司张小勇副总经理和王潇翔副总经理、科技园公司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与来宾进行了会见座谈。双方就开展科技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陈一飞副部长首先介绍了海宁市近期赴西安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的情况,此次赴西安交大科技园主要希望推动海宁市与西安交大在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及科技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合作,同时重点介绍了海宁市鹃湖国际科技城的整体规划、建设情况等。

张力总经理向来宾介绍了西安交大科技园和西安交大国家技术成果转移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科技园近期在重大平台搭建方面的规划、科技项目开发、国际科技合作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希望在鹃湖国际科技城建设发展和海宁市产教融合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推动地方科技创新和新经济发展,也为西安交大校地合作寻求机遇。

双方还就科技企业孵化器建设、众创空间建设、国际孵化器建设、技术转移中心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和沟通进一步加深了科技园外沿式拓展的范围和对外合作的机遇。

海宁市位于长三角南翼,浙江省东北部,是全国首批沿海对外开放县市、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全国金融生态市、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园林城市。鹃湖国际科技城位于海宁市区东南部,是嘉兴市的两大科技转型引擎之一。区域总规划面积23.3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7.18平方公里,围绕“生态化、国际化、智能化、高端化”的发展愿景,着力打造集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创新平台集聚区、科技创业孵化区、人才引进培育区、产城融合宜居新区为一体的科技人文生态新城。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积极寻求外沿辐射式发展机遇 下一篇:西安交大思源科技低氮燃烧及烟气脱白技术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