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2018年税收新政助力双创"宣讲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0日下午,西安交大科技园联合雁塔地税部门在博源科技广场三层举办“2018年税收新政助力双创”宣讲会,宣讲会由雁塔地税明德门地税牛安军局长讲解国家最新的税收政策。园区相关企业共52家80余人参加了会议,并进行了学习交流。西安交大科技园公司董事长熊建龙、总经理张力,西安市雁塔区地税局局长严武斌等园区及税务部门领导出席会议。

张力总经理首先对税务部门给予交大科技园区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对积极参与园区活动的企业代表表示欢迎。严武斌局长表示,税务部门积极做好税收政策法规的宣讲,加强对政策的宣传辅导,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与西安交大科技园携手,加大服务园区服务企业的力度。

会上,牛安军局长分别从“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事项办理办法”、“贯彻落实扩大小型微利企业所得税优惠”、“关于创业投资企业和天使投资个人有关税收政策”、“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等方面对2018年税收新政进行了深入、详细的解读并且针对参会代表的提问进行了全面、专业的解答与指导。本次宣讲政策性强,贴近企业需求,受到参会企业的高度好评,取得了良好成效。

2018年,科技园将持续在园区服务上加大工作力度,做好企业服务,为园区企业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从2018年6月开始,科技园和雁塔地税开展税务进园区服务活动,初步将每月的6号设定为“税务科技服务日”,企业在日常工作中面临的涉税问题、疑难问题、税务咨询、政策解读等均可以向税务部门工作人员进行现场咨询和解答。

后期,交大科技园将会根据企业需求,推出各类创业辅导及培训活动,敬请关注!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优... 下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举办“奔跑吧 童年”庆“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