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阳光小学举行“六一”文艺汇演暨优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 阳光小学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1日上午,西安交大阳光小学举行“花开新时代 艺术展风采”六一文艺汇演暨优秀表彰大会。全校1400余名师生共同欢庆第69个“六一”国际儿童节。

阳光学校校长董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祝愿每位孩子都能过一个快乐、健康的节日,做一位志存高远、报效祖国的好少年。接着对学校荣获西安市三好学生、碑林区先进班集体、碑林区三好学生、碑林区阳光教师、阳光学子进行了表彰。

六一文艺汇演在孩子们的欢呼喝彩中震撼上演。孩子们身着节日盛装,欢呼雀跃,动听的歌声清脆婉转,悠扬的乐曲余音绕梁,优美的舞姿如花绽放。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舞动青春》、激越铿锵的架子鼓《Tik Top》、激情澎湃的《热血街舞》、灵动优美的舞蹈《羽化灵蛇》《俏丫丫》《红扇》、婉转动人的歌曲《花公鸡》《幸福像金达兰一样》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依次登场,为全校师生奉上了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快乐六一 童心飞扬 下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2018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