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韩城学校举办“奔跑吧 童年”庆“六一”文艺晚会

发布日期:2018-06-01     作者: 韩城学校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30日晚,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在韩城市文化中心举办建校以来的首个“六一”国际儿童节庆祝活动。当天晚会共分为“风雅承颂”“时代脉动”“活力秀场”“青春礼赞”四个篇章,以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办学理念为出发点,表演内容涵盖国学文化、人文艺术以及运动风尚等众多领域,为学生搭建全面发展、创新合作、智趣成长的舞台。

开场节目是由幼儿园大班和一年级的小朋友带来的《花式篮球》,融合强劲的Hip-Hop音乐,展现自由,张扬个性,引来阵阵喝彩;幼儿园小班孩子身着汉服表演的《国学礼赞》,配合高山流水的动态3D视觉效果,施行汉礼,吟唱国学经典,他们自然流露的娇憨形态,萌翻了现场所有观众;在外国歌曲联唱环节,孩子们身着异域风情的礼服,分别用英语、法语和俄语为大家献唱,充分展示了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国际视野·中国气派”的办学理念,场下观众纷纷为孩子们鼓掌点赞;史实情景舞蹈《光荣啊!少先队》,以少先队史实为主线,通过“跃动的星星之火”“党的伟大领导”“灿烂的星星火炬”“逐梦的少年儿童”,表达了孩子们希望早日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铮铮誓言,成功将现场氛围带入高潮。在舞台炫目的灯光、热情的音乐和精心的编排下,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学生们充分展示自我风采,整场晚会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呼声阵阵,掌声连连,获得了台上台下的一致好评。


西安交大韩城学校董事长徐群在晚会上发表精彩致辞,她指出,“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出于学”,我们引百年名校携手史圣故里,要承千载文脉共创盛世辉煌。相信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定会在韩城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西安交大的带领下、在社会各界的理解和帮助下、在学校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扬示范引领之风,成追赶超越之效!

历史虽短,人文日新,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家长和学生更能深入地了解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办学宗旨,感受到这座绽放青春活力校园的无穷魅力。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将在不断积累沉淀、不断创新发展的进程中,传承西安交通大学“精勤求学,敦笃励志,果毅力行,忠恕任事”的百年校训,在当前重要的时间节点下,坚守建校的初心和使命,培养更多引领未来的新时代莘莘学子。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举办"2018年... 下一篇:海尔集团与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就深化合作展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