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交大思源物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8-06-06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岁月如歌,二十年弹指一挥间,西安交大思源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思源物业”)迎来了20周岁的生日。为了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6月1日,思源物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在交大曲江校区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庆典参加人员除了思源物业的员工、公司股东、董事之外,还邀请了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资产公司主要领导、部分项目甲方代表、思源物业公司历任董事长、总经理,大家共同分享了思源物业二十周年的喜悦和精彩,共庆思源物业的美好明天。

庆典活动开始后,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致辞,他对思源物业二十年的砥砺奋进表示祝贺,对思源物业人团结奋进,紧跟时代步伐,从服务学校到立足学校、面向市场的转型,积极拓展业务,奋力做大做强表示感谢。希望思源物业能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

思源物业甲方代表、交大曲江校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康文华他深情讲述了自己与思源物业的二十年情结,回忆了思源物业成立时他参与修改文件的细节,以及此后一路见证思源物业的发展历程,对思源物业今天的成就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思源物业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待。

庆典现场灯火辉煌、掌声此起彼伏、表演形式多样,歌舞、朗诵、手语、大合唱等精彩演绎,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现了思源物业人青春澎湃、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表达了思源物业人对于拥有的感恩及美好未来的期望,展现了思源物业团结、进取、向上的企业文化。庆典活动还特别为在公司服务十年以上的员工颁发了纪念品,感谢他们数十年如一日为公司的辛勤付出。伴随着悠扬的音乐,生日蛋糕徐徐推出,大家同唱生日歌,共同祝愿思源物业二十周岁生日快乐。

F3D6

最后,公司董事长熊杰深情回顾了公司服务品质稳步提升、市场份额持续扩大、服务业态逐渐完善的二十年发展历程。他指出思源物业致力于“成为高校后勤保障的坚实依靠,成为教育、科研及住宅物业服务领域的专家,成为地区物业管理企业的标杆”的企业愿景正在逐步实现。衷心感谢所有曾经及现在为思源物业发展做出贡献的人。

庆典活动在空军军医大学项目部带来的大合唱《团结就是力量》的歌声中圆满落幕。但思源物业人前进的脚步不会停止,奋进拼搏的精神不会停歇,思源物业人将再接再厉,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创造下一个二十年的辉煌。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成功举办2018年首次“税...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举行“近视防控示范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