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成功举办2018年首次“税务活动日”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6月6日上午,西安交大科技园联合雁塔地税部门,在交大科技园博源科技广场15楼举办“西安交大科技园区2018年首次税务活动日”。“西安优爱特文化传媒”、“西交1896孵化器” 、“西安浩宇腾飞电子科技”等园区企业及 “西安交大南洋酒店” 、“交大出版社” 等相关企业近20家单位的32名财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通过“你问我答”的形式,由西安雁塔地税明德门地税局牛安军局长、史红卫税务专管员、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喻琰财务总监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税负”、“申报”、“开票”、“抵扣”等24条问题进行了逐一辅导,他们的专业解答得到了纳税人一致的支持与好评,取得了良好的交流效果。

此次税务活动日,是交大科技园与税务局优化服务企业的又一有力举措,旨在实实在在为企业排忧解难,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后期,科技园将持续在园区服务上加大工作力度,为园区企业全力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环境。今后,科技园将于每月6日开展“税务科技服务日”活动,进行现场税务咨询、交流。

编辑: 鲁静     来源: 科技园
上一篇:【喜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国际化办学再结硕果 下一篇:交大思源物业成立二十周年庆典活动隆重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