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喜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国际化办学再结硕果

发布日期:2018-06-08     作者: 曹玥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2018届国际班从加拿大传来喜讯,6名同学收获了15份世界知名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其中10份来自世界排名Top100大学)。其中,孙雯、刘思妍、祁睿思同学获得了多伦多大学(世界排名第17)、麦克马斯特大学(世界排名第66)和劳里埃大学的入学奖学金;孙雯、张洲杰同学还分别获得多伦多大学和渥太华大学的Co-Op带薪实习项目的录取。这充分彰显了阳光中学探索多元化人才培养模式,拓宽学生成才路径,深化国际化办学特色的显著成果。

西安交大阳光中学高中国际班“2+1”项目实行“双轨制”+“中加高中双学历”培养模式。学生拥有参加国内高考和出国深造的双重选择机会,可获得中国和加拿大高中双学历,直接申请加拿大等英联邦国家的所有大学,还有机会进入美国前100名的大学深造学习,为优秀学子提供了实现理想的广阔平台。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康桥饮食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科技园联合税务部门成功举办2018年首次“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