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11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康桥饮食”)在康桥宾馆8楼会议室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此次民主生活会以“立足发展严守规矩各负其责携手共进”为主题,公司经营班子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公司董事长程鹏迅主持。

会上,康桥饮食董事长程鹏迅带头发言,就个人担任康桥饮食专职董事长半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分别从思想认识、工作方法及担当意识等方面查摆问题,并作了深刻地自我批评。随后,结合岗位职责,从尽职履责、抓大事、抓班子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公司总经理景立杰结合康桥饮食上半年的经营工作及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要求进行了发言,从个人工作方法及开拓进取意识方面认真剖析存在的问题并提出整改措施。希望班子成员多提宝贵意见,互相支持鼓励。

随后,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分别结合个人半年以来的具体工作实际及思想认识进行了自我剖析,并明确了未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相互之间开展了严肃而坦诚的批评。每位成员都能诚恳的接受参会人员提出的批评和意见,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后,程鹏迅董事长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原文——“合伙做事也好,人际交往也好,都应珍惜缘分,珍惜时光;以善为念,学会感恩;以诚相待,以心相交!与高者为伍,与德者同行,必得善果!”与大家共勉。

最后,程鹏迅董事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班子成员之间能够畅所欲言,本着相互负责的态度直言问题,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消除了工作中的矛盾和误解,增进了班子的团结,为公司中层干部和员工做了表率。这次民主生活会也一个新的开端,希望全体班子成员以今天会议为新的起点,立足公司发展,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工作沟通,严格落实制度,按照各自的岗位职责认真履职,团结协作,不断创新,共创康桥饮食美好未来。

会议期间,全体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西安交大康桥饮食有限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事规则》、《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控股公司董事长工作及考核条例》、《西安交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派出人员管理办法》。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
上一篇:康桥饮食荣获中国营养餐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下一篇:【喜报】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国际化办学再结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