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康桥饮食荣获中国营养餐优秀企业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2018-06-15     作者: 刘高利     浏览数:    分享到:

5月13—14日,2018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团餐产业大会、2018丝绸之路陕菜美食节在西安隆重举行。康桥饮食公司荣获中国烹饪协会授予的“中国营养餐优秀企业”荣誉称号,这是继2017年康桥饮食荣获“2016年中餐科技进步三等奖”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本次大会以“健康中国团餐力量”为主题,汇聚了团餐业企业巨头、专家学者和产业链600多名代表,康桥饮食公司总经理景立杰一行应邀出席本次大会。会上,康桥饮食公司圆满完成了中国烹饪协会委托提供主会场全程礼仪服务及中国团餐人之“宴”和分会场厨务支持工作,展现了康桥实力,得到主办方及参会者的一致好评。在益海嘉里西安兴平工厂大会分会场,公司总经理景立杰向大会分享康桥饮食的创业和发展,指出康桥饮食在企业文化的引领下,在几代“康桥人”不懈努力下,弘扬工匠精神,实现了企业的稳健发展。


多年来,康桥饮食致力于团餐营养餐事业的建设和发展,每天为数万人提供营养可口的餐食,与西安交大公共卫生学院、陕西营养学会联合成立交大康桥营养配餐研究中心,组建20余名烹饪大师、高级营养师研发团队研发编制高校、中小学、幼儿园、部队、工商企业、机关单位、金融行业等不同就餐人群的营养食谱,编写并出版《团膳食谱》并荣获2016年中餐科技进步三等奖。计划编写出版的《团膳面点小吃标准食谱》正在紧张筹备中,该书具有很强的理论和操作价值,将填补团餐领域的空白。

编辑: 鲁静     来源: 康桥饮食供稿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董建校长带队开展“‘一校... 下一篇:康桥饮食公司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