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科技园暨沸点e站众创空间组织初创企业“公司治理”及“初期股权设计”大讲堂

发布日期:2018-07-22     作者: 鱼便华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9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暨沸点e站众创空间组办的初创企业“公司治理”及“初期股权设计”大讲堂在西安交大科技园博源科技广场c座14层会议室成功举办。西安交大科技园特约创业导师——上海锦天城(西安)律师事务所姚芳律师结合参会的初小企业当前发展模式,以“真功夫”、“海底捞”、逻辑思维等案例为切入点,围绕初创公司治理及初创期股权设计,结合其多年来在公司设立、治理等丰富的律师经验,详细地为参会的30余家初创企业及创业团队进行了公司设立类型选择、注册资本缴纳数额及方式、初期股权结构设计、企业退出机制设计等商业模式及法律风险方面的专业辅导。

讲座结束后,姚律师认真解答了“西安数峰信息科技”凌空博士以及“西安晶科立芯半导体设备”刘波波博士等创业团队的提问,并和与会各家企业及团队形成良好互动。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科技园
上一篇:雁塔区地税局深入走访交大科技园为入园企业... 下一篇:感受名校魅力 回望历史文化 放飞航空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