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雁塔区地税局深入走访交大科技园为入园企业释疑解惑

发布日期:2018-07-22     作者: 郝敏     浏览数:    分享到:

7月19日,西安市雁塔地税明德门分局牛安军局长,基金科高西玲科长,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喻琰,深入西安交大科技园入园企业西安中咨轨道交通工程有限公司、西安博源电气有限公司开展走访工作,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帮助企业解决税务困难,让入园企业感受到税务机关贴心的服务。

在走访过程中,牛安军局长、高西玲科长耐心为两家企业财务负责人讲解税收政策,传达最新政策文件精神,针对企业在所得税缴纳中的误区、水利基金、社保基金缴纳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听取了企业在办税方面的困难、意见及建议。

通过此次走访,西安市雁塔地税明德门分局以实际行动服务企业,发扬“店小二”精神,进一步加强了雁塔地税与西安交大科技园入园企业间的联系与沟通,为西安交大科技园营商环境及孵化服务的提升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科技园
上一篇:交大思源物业兴庆家属区等三个项目成功中标 下一篇:西安交大科技园暨沸点e站众创空间组织初创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