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交大思源物业兴庆家属区等三个项目成功中标

发布日期:2018-07-24     作者: 张巧红     浏览数:    分享到:

近日,思源物业公司传来喜报。原由交大思源物业负责的兴庆家属区、仲英楼、教学主楼三个项目合同到期,依据国家相关政策规定,西安交大后勤保障部开展了新一轮公开招标。经过与多家公司的激烈竞标,思源物业脱颖而出,再次成功中标。

思源物业相关领导对本次项目招投标高度重视,提前预判、精心布置,明确分工责任,对投标文件、服务质量、项目保障等都提出具体要求。相关人员认真研究项目情况,领会招标意图,最终经过紧张的标书制作、实力展示、现场叙标等环节,思源物业凭借良好的服务口碑、丰富的服务经验和可持续发展的项目保障,于7月23日成功中标。

思源物业将以此为契机,坚持“服务无止境”的理念,在不断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着手向科技物业、智慧物业转型,为师生提供更加舒适、智能、安心的工作及生活环境,逐步成为高校后勤保障的坚实依靠,最终实现“教育、科研及住宅物业服务领域的专家”的企业愿景。

编辑: 鲁静     来源: 思源物业
上一篇:西安交通大学出版社举办 “发现阅读之美”主... 下一篇:雁塔区地税局深入走访交大科技园为入园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