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08     作者: 赵晓利     浏览数:    分享到:

迎着明媚的阳光,小朋友们迎来了2019的“三八·妇女节”,在这个特殊的节日里,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展了“三八·妇女节”感恩教育系列主题活动。

交大韩城小学利用美术课进行了“我为家人送束爱心花”手工制作活动。孩子们用轻黏土为妈妈和奶奶做了一朵朵美丽的永不凋谢的花儿。

交大韩城幼儿园的活动精彩纷呈,小五班进行了“三·八”我爱妈妈主题活动。

下午其他班级请来了小朋友的妈妈奶奶姐姐等,孩子们为家长演唱世上只有妈妈好,与家长玩亲子游戏,为她们剥糖果,捶腿捏肩。孩子们还给妈妈奖励了一枚自制的勋章,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着。

本次活动真正践行了西安交大韩城学校的特色德育教育——“学会微笑,学会问好,学会感恩”,孩子们用多种方式来表达对妈妈的爱,感谢妈妈的付出。

编辑: 鲁静     来源: 韩城学校
上一篇:西安交大韩城学校开设国际象棋课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开展庆“三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