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

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开展环保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9-05-21     作者: 赵晓利     浏览数:    分享到:

为了倡导环保理念,西安交大韩城幼儿园举行了以环保为主题的服装走秀和纸袋彩绘活动。服装走秀环节中,孩子们穿着用废旧手提袋、广告横幅、旧衣物、报纸杂志、无纺布等材料巧妙设计裁剪的时尚美衣,与爸爸妈妈一起走秀。这些设计大胆创新、变废为宝,充分展现了他们独特的创意。

漂亮的公主裙、异域风情的草裙、机器人服装、五彩礼服、超人服……孩子们穿着这些特别的环保服装,自信而快乐,随着动感十足的背景音乐,摆出各种可爱的造型,宛如一个个时髦的模特,同时秀出了个性,秀出了风采。

评委们认真评分,幼儿园负责人分别为获奖者颁发奖状与奖品。通过环保时装秀活动,家长和幼儿们认识到绿色环保的重要性,知道如何变废为宝,废旧物品循环使用,更加深了对美的理解。

与此同时,其他班级的小朋友利用环保纸袋,认真绘制出不一样的风景。

本次活动给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创意的空间,提高了孩子们的环保意识,使孩子们深刻认识到保护地球、保护环境,是每个地球小主人的责任与义务。

编辑: 鲁静     来源: 交大韩城学校
上一篇:西安交大阳光中学举行第十六届校园艺术节 下一篇:西安交大阳光小学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炫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