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公司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 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发布日期:2017-11-17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1月16日,资产公司党委召开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的基础上,结合产业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党建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进行座谈。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党委副书记程鹏迅、纪委书记冯晓光及各重点企业基层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座谈。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围绕资产公司基层党建工作的14个要点进行了现场交流,重点对各单位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开展了研讨。

座谈会上,黄湘怀书记详细了解了各支部学习宣贯十九大精神开展情况,对各支部党建工作亮点及主要成效进行了逐一点评。他指出,要牢牢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原则。深化对党的建设总要求的认识,深化党的工作最坚实的力量支撑在基层的认识,深化对领导班子,人才队伍,组织建设,纪律建设,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任务的认识。要按照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把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作为重要政治责任抓紧抓好,将党建工作融入日常经营工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产业发展的强大动力。

黄湘怀书记要求,各党支部一是要以此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为契机,深入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结合单位特点和实际,进一步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组织开展适合本单位的党员活动,把党建工作延伸到每个角落,切实转化为推动本单位及资产公司发展的强大动力。二是要主动学习借鉴好经验、好做法,推进支部党建工作创新,努力落实好“友好支部创建”活动,加强各支部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党建搭台,业务互动;三是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在具体工作中做深做细做实,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提出的新思想上来,以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下功夫落实好学校和资产公司党建工作要求,努力为产业的追赶超越作出更大的贡献。(鲁静)

编辑:     来源:
上一篇:学习十九大 党员做先锋 下一篇:学习十九大精神 坚定文化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