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党支部和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结为友好支部 共同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7-12-08     作者: 王勇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7日,物资中心党支部和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在教学主楼E910共同召开组织生活会,举办题为“红船精神永传承,共建共创共发展”的学习交流活动。会议由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陈哲主持。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参加了此次友好支部学习活动。


实验室和资产管理处党支部陈哲书记、物资中心党支部姬志峰书记分别介绍了两个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双方支部就加强交流共建,丰富支部组织生活会形式,共同开展精准扶贫等学习交流系列活动达成一致意见。会议围绕“红船精神永传承,共建共创共发展”主题,组织参会党员观看了“梦想,从这里启航-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视频。


围绕学习传承红船精神,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陈哲书记以中国共产党作为中国事业发展的核心领导是中国人民的正确选择作为出发点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要求每一名党员认真学习红船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思考,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斗者和搏击者,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围绕支部共建共创共发展,物资中心姬志峰书记回顾了物资中心发展的历程,强调了物资中心与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在国有资产处置业务上的紧密关系,他希望两个支部加强业务联系,搭建交流学习平台,共同策划好、组织好支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资产公司党委书记黄湘怀对两个支部结成友好支部,开展共建共创学习活动表示肯定。他指出,希望两个支部在今后的“友好支部”共建活动中,进一步加强支部之间、党员之间的互相学习,不断创新活动载体,打造特色亮点,通过活动,进一步加强业务沟通,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学校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徐文雄对两个支部开展学习互动,共同交流提高,共同开展各类组织活动表示支持。会上,他分享了机关五个支部联合开展梁家河红色实践教育活动,并取得良好效果的案例。强调基层党支部是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重要力量,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他要求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牢固树立一流意识,紧紧围绕一流目标,踏实苦干,正面引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双一流”建设中。


面对党旗,姬志峰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徐文雄书记和黄湘怀书记向全体党员发放了红色经典书籍《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

编辑: lu     来源: 物资中心
上一篇: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下一篇:南洋接待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