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

发布日期:2017-12-16     作者: 贾妮娜     浏览数:    分享到:

——科技园和转移中心组织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12月1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科技园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交大技术成果转移有限公司联合组织本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及重点下属单位党员和职工近50人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


本次集体学习邀请到资产公司党委黄湘怀书记为广大党员群众做了题为《心怀责任,勇于担当》的专题辅导。黄书记向大家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党的十九大重要精神,同时结合新时代新要求,结合资产公司发展等,提出希望大家深入思考在新时代背景下,科技园和转移中心的事业应该怎么定位,科技园的梦想是什么等问题。黄书记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平时的工作当中去,把做好本职工作作为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试金石。同时指出,希望大家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学深学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要联系实际学习,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工作当中,建立优秀的企业文化,树立文化自信;要统筹兼顾,坚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使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工作服务;要突出学习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树起正气,坚持学思结合、知行统一、学用相长,以优良的学风抓学习、用科学的方法干工作、着眼于学习提高,做好“结合”“转化”的文章。


围绕黄书记的专题辅导,参加学习的全体人员组织了集体讨论。张力副总经理指出,学习十九大精神是重要的政治任务,科技园和转移中心如何适应新时代新要求,要把真正的学习落实到工作当中,将学习与工作紧密结合;做事的关键在于“人”,要做好团队建设,希望大家互相协作,共同营造“分享、协作、创新、奋进”的企业文化,为科技园的发展共同努力,相信我们的未来一定更美好。随后,科技园公司喻琰财务总监、张小华副总和通理学院朱长新副院长等结合自身工作就如何学好十九大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谈了体会和想法。


会后,广大党员和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聆听黄书记的专题辅导,更加深刻地理解和领会了十九大精神;通过党员和群众一起学的形式,拉近了党群关系;通过学习讨论,更加明晰了工作中努力的方向,今后将更加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立足本职做好工作,深入思考公司发展,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 lu     来源: 科技园公司
上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岁末送温暖暨重温党的历... 下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和学校实验室与资产管理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