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岁末送温暖暨重温党的历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7-12-28     作者: 康桥饮食办公室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7日,康桥饮食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公司骨干深入贫困山区蓝田县穆家堰小学开展岁末送温暖活动,并赴红军广场重温党的历史。



全体党员干部为穆家堰小学捐赠了采暖设备、厨房设备、办公用品、米面油等物资,给孩子们赠送了学习文具,与学校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及学校的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党支部书记景立杰勉励全体党员干部,做一件事情容易常年累月扎根的做好一件事情非常的不容易,学校教师十年如一日的锐意进取,无私忘我的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全体党员学习。

穆家堰小学深处蓝田县贫困山区,在校学生多数是留守儿童,自2015年起,康桥饮食党支部积极开展关爱留守儿童送温暖活动,坚持每年为学校和孩子们送去关爱和鼓励。

离开穆家堰小学后,全体人员赴商洛红军广场开展党员宗旨教育,回顾党的历史,弘扬革命传统,缅怀先烈。

通过本次实践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为公司的发展积极奉献。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传承西迁精神 发挥党... 下一篇:心怀责任 勇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