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生活

您当前所在位置是: 首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生活 >

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传承西迁精神 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7-12-29     作者:     浏览数:    分享到:

12月27日下午,物资中心党支部召开了“传承西迁精神  发挥党员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姬志峰主持。


资产公司党委党员、党委副书记程鹏迅参加了会议。会上,程书记指出,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是新形势下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保持党员先进性的重要措施和有效途径;同时也是对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年来工作的一次大检阅,在检阅中发现在理想信念、根本宗旨、组织纪律、发挥作用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从而使每个党员通过评议达到思想上有触动、行动上有改进、工作上有提高、作风上有转变、纪律上有增强。

党员互评环节,每一位党员均能围绕评议的主要内容,对照《党章》,将自己一年来的政治思想、工作态度、生活作风等方面的情况向全体党员汇报,重点检查存在的问题。全体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发扬民主、坚持标准,对每位党员的表现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

“党员互评”结束后,党员们以无记名方式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支部书记姬志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当前我们正处在社会主义新时代这一伟大历史阶段,每一名党员都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任。作为西安交通大学的一份子,要时刻牢记“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并将其发扬传承,为资产公司的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 lu     来源:
上一篇:阳光教育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康桥饮食党支部开展岁末送温暖暨重温党的历...